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那些歲月的簡單和安寧 文/綿綿 我們這一輩人,生于九零年左右,兄妹幾個,打小一起長大。父輩們從農村走到了城市,安下了家,有了我們。爺爺奶奶仍住在鄉下,在家讀書的日子里,逢年過節,有假就回老家。不同于父輩們對農村的記憶--貧窮,饑餓和落后,我們眼里的農村是游樂園,是爺爺奶奶的寵愛,也是童年最美好的記憶。 "故鄉的歌是一支清遠的笛,總在有月亮的晚上響起。故鄉的面貌卻是一種模糊的悵惘,仿佛霧里的揮手別離。離別后,鄉愁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 時常是思念啊,有時想念狠了,總恨不得搭個車就那么沖動地回去一次。可是遙遠的路途,繁雜的工作,最可怕的是已經越來越空的故鄉。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夢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醒來后除了嘆息也再無他法。我時常懷念那些在春天里去農田里踏青的日子;總忘不了,夏日的晚上,和爺爺奶奶坐在院子里,聽奶奶搖著蒲扇講的往事。我走不出的,是童年的美好,也是那些歲月的簡單和安寧。 今宵月起,回不去的是故鄉,斷不了的是親情。各奔東西后,不奢望能人月兩圓,惟愿平安相伴,幸福相隨。老了,若有幸,便魂歸故里,埋骨于青山之中,重回那個夢里,永遠都不再醒來。 簡單人生 文/怡水長遠 茫茫人海,蕓蕓眾生,有的人家境一般卻擁有十足的健康,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辛苦忙碌一天,苦累不說倒也很知足。而有的人衣食無憂,經濟寬裕,卻也要愁眉苦臉,真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最后還是被功名利祿利欲熏心,以至于陷入苦海無可自拔。看來,人生的內涵不僅僅是吃飽喝足,還有七情六欲,還有生活質量的逐步改善,住房條件的逐步改變等等衣食住行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簡單人生,簡簡單單,樸樸實實,不會被一些蠅頭小利所困擾,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不會被煩惱所纏,不會被痛苦所襲,人生苦短,來日方長。不要慨嘆歲月一次次無情的變遷,不要惋惜時光匆促的腳步。看今朝,憶往昔,簡單不過最好,難得糊涂最好……與人和諧相處,在殘酷的競爭面前不氣餒,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做一個最好的自我。善待自己,善待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風風雨雨,前方依然一派光明…… 簡單人生,平平淡淡,踏踏實實,不要艷羨別人的飛黃騰達,不要悲哀短暫的失敗,不要因為一次失意而痛楚得捶胸頓足,不要因為一次成功而驕傲自大,不要因為一次失利而灰心喪氣!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明天依然會很充實!只要你能夠擁有健康的心態看待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只要你能真誠友善地與人相處,只要你以發展的眼光看待事物的起起落落,只要你平和友善地靜觀周遭事物的變化,只要你能把握好人生的航標,只要你以灑脫的心理看待人生路上的喜怒哀樂,只要你能正視現實,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樹倒猢猻散,聚聚散散,喜喜悲悲,人生恰似一江流水向東流!人生恰似一首詩,一支歌,一場戲……只要你能夠心胸寬廣,只要你能夠認真地對待每一天,生活這個圓圓的藝術家,依然會給你豐碩的收獲,給予你微笑! 簡單人生,笑對昨天,把握今天,暢想明天!不要與人與物太多的攀比,不要再喋喋不休抱怨命運,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個平凡的自我,無論身處何方何地,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理才是最大的財富!幸福快樂就會和你不期而遇! 簡單人生,人生的內涵依然豐富多彩,人生之旅依然陽光明媚!簡單人生,簡單心態,才不會被利欲所昏,被困難所嚇!一年年一月月一日日,把握好人生的每一個腳步,美麗的夢想會向你招手……簡單人生吧!人生的步履會更充實! 簡單,幸福 文/憶品 今天是周末,難得在辦公室加班,本來今天下午要去上司考培訓課的,但明天我要代表單位參加一個投標,忙完工作一個人安靜的呆在辦公室清理下自己的思緒。 這段時間以來,一直被感情困擾著,讓我感覺非常的累,人的一輩子遇到真正對自己好的人沒有幾個,很慶幸自己遇到了,然而在平淡樸實的感情與金錢權力的誘惑中選擇,讓我感覺疲憊,我身邊有人真正的對我體貼入微噓寒問暖,真正的愛我,這份感情讓我感動,讓我感覺幸福,我不忍放棄,但我又遇到了另一份感情,這種感情更多的是帶著虛榮的色彩,更多的是金錢權力的誘惑,這個社會是現實的,每個人也都是那么現實,我曾經也動搖過,也認為自己有捷徑為什么不走,為何要這樣折騰自己去努力拼搏?但慶幸的是我沒有被糖衣炮彈所打倒。 人最可怕的是丟失自我,我很理智,很快就清醒了,我懂得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外表的風光是給別人看的,雖然每個人都渴望金錢和權力,但我真正需要的是自己內心平靜的幸福,人不能有太多的欲望,欲望越多人越累,我不想自己有了物質的虛榮,內心卻是空虛的,那是痛苦的軀殼。我本就是一個太平凡的女人,只想安心的上班學習,過著平淡的日子,享受著簡簡單單的幸福,每天都會有個人寵愛關心著我,一起承受著我的喜怒哀樂,足矣! 人要活得真實,人活著就必須好好的疼愛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需要,按自己的內心去活,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在得到的同時肯定也會要失去很多,那么我應該選擇自己真正想得到的東西,也許社會物欲橫流,但我不能隨波逐流,我時刻提醒自己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失去自我,不管條件多好,都要讓自己保持一顆平淡的心,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內在,豐富自己的學識和工作經歷,靠自己去實現個人價值,不管身邊的環境怎樣的變化,我都能非常自信的去面對。 愛一個人,就是要給對方一個優質的自己。只有讓自己不斷的完善自己,實現自身的個人價值,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得到別人更好的愛。我沒有遠大的理想,也不希望自己做女強人,只想認真的做好現在的工作,安心的去學習,平平淡淡的感受著真實的幸福就好了。 簡單讓我如此的輕松!幸福其實就是這么簡單! >>>更多美文:好文章

長沙出產的綠茶,茶葉泡得多,味道自然苦。長沙有句俗話:“頭茶苦,二茶澀,三茶好呷天又熱。”我在夏天喜歡呷的苦茶,并非價格很貴的頭茶,只要有那種大葉片的“三茶”就好了,滿滿泡上一大包壺,慢慢品飲,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夏日飲苦茶,醒目而提神,如果是早上,吃兩個大肉包子,飲一大杯苦茶,我想,整個上午都會令人十分滿足,可惜長沙能吃到好的肉包子的地方不是太多。 午睡不宜過長,下午時分,在空調房中生活,邊對電腦打字邊飲苦茶,或者邊讀書邊飲苦茶,這都是令人十分開心的事情。 人生如茶,茶如人生。 閑來無事時,最宜在漫長夏日面對一杯苦茶。我們且靜靜喝苦茶就是了。同樣,面對人生,我們也且要放寬心,在歲月里,像對待一杯苦茶一樣,靜心相待,慢慢品飲。 于是,天高地闊,歲月悠悠。苦澀的茶,如歲月人生,而歲月人生,也如一杯滋味醇厚的茶。 就這樣,我們一不小心,就飲盡歲月,在茶中,品讀了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女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網路童裝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童裝電影素還真大童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衣服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三麗鷗便宜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童裝電影素還真印花童裝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高雄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童裝特賣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童裝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褲子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運動外套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專櫃童裝推薦台北網購童裝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網購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a46jy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